归老等

冷cp患者

周一的早上

想写拉风的小姐姐之间的爱情
周一总是令人犯困,觉扯了扯出门前随便搭在脖子上的围巾。早秋未免凉的太早了一点。觉打了个哈欠,脑子里冒出了这么一句话。
“小觉。”
软软糯糯的声音,来自觉那位娇小的小女朋友,莹草。
“早啊。”
觉走过去,顺便揉了揉莹草的头顶,莹草似乎格外兴奋,睁着一双大眼睛看着觉,觉比莹草高一个头,以觉的角度看下去未免过分可爱,不自在的挪开视线,顺势把自己松松垮垮只绕了一圈的围巾扯下来,丢在了莹草脑袋上,又扯着绕了几圈,莹草本来就带着着一条,觉这么一弄,莹草整张脸几乎都要埋进围巾里,奋力抬起头,莹草踮起脚尖,吧唧在觉的脸上亲了一下,觉的最后一点困意也被这个亲吻带走了,还没回过神,手里就被塞进一个热热的东西,低头一看,是一个包子,莹草手里还拎着两杯豆浆。
“給小觉的早餐,小觉一定没有吃早饭,我特地起了早怕人多赶不上呢……”
莹草还在絮絮叨叨,觉看着眼前因为两天没见而兴奋都快要溢出来的小女友,不禁想到刚认识莹草的时候,小姑娘还是一副弱不禁风的乖乖女模样,吓一吓都要哭的那种。再看看眼前唠唠叨叨说个不停的人,觉很满意自己的调教成果,在莹草额前戳了一下,
“走了走了,你要迟到了。”
觉腿长走的快,莹草跟在旁边,不时就小碎步赶上几步,嘴里还不停的说着
“小觉你的作业有没有写完?有没有记得带?今天晚上据说会有数学测试的……”
“你话好多。”
“哎,小觉好凶啊,是不是昨晚没有休息好?”

评论

热度(1)